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丹循环工业园丹凤片区总体规划环评信息(二次公告)

商丹循环工业园丹凤片区总体规划环评信息(二次公告)

2014-06-18 09:40:23

来源:

  《商丹循环工业园丹凤片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编制,现将该规划环评信息予以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简述:规划包括棣花北缘、孙家塬、两岭、堡子、商镇北、东河和商棣工业精深加工七个工业区,丹南经济文化带,龙驹寨、商镇、棣花三个城镇服务中心,共34.07km2。发展现代材料、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物流仓储、城镇服务、高新技术等产业。
  二、规划影响:主要为废气、废水、噪声、固废等对当地环境影响。
  三、环保对策和措施:大气:废气达标排放;主要污染物实施总量控制。废水:采用节水工艺;规划区雨污分流;废水进污水处理厂处理。噪声:按照声环境功能区安排项目;设置缓冲距离或绿化带。固体废物:一般工业固废安全处置;危险废物交有资质单位处理;生活垃圾统一卫生填埋。
  四、评价结论:在严格按照优化和调整后的总体规划和本报告书提出的环境保护措施实施,规划实施的环境影响在可承受的范围内。从环评技术角度看,规划可行。
  五、公告期限:自公告即日起10日内,规划区相关单位和居民可直接联系规划实施单位或环评单位,查阅环评内容及发表意见或建议。
  规划实施单位:丹凤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贺工  18991507793
  评价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联系人:舒先生
  /029-82202729/xauat-eia@163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