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南县检察院技术侦查用房工程招标公告

商南县检察院技术侦查用房工程招标公告

2014-06-18 09:40:37

来源:

  商南县检察院技术侦查用房工程,位于商南县五里牌。前期手续均已完成,招标具体事宜面向社会公告:
  一、工程概况:框架结构九层,面积约7200㎡。
  二、报名要求:凡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所持证件: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证件必须提供原件及加盖企业行政公章的复印件、省外企业需持入陕登记证。
  四、招标方式: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公开招标。
  五、报名时间:2014年6月18日至22日下午5时前(节假日正常)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六、报名地点:商南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
  七、联系人:雷女士   15829133567
  招标单位: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国正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分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