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州区砚池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周转房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砚池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周转房工程招标公告

2014-07-01 10:29:25

来源:

  商州区砚池河镇九年制学校教师周转房工程,地点位于商州区砚池河九年制学校院内,砖混五层,建筑面积约为1734.85㎡。工程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毕,现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凡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的企业均可报名。
  二、报名所持证件: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被委托人身份证、省外企业需持入陕登记证(以上证件原件备查,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留底)。
  三、报名时间:2014年7月1日至7日下午17:30(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地点:商州区建设工程交易大厅(商州区住建局五楼)
  招标人:商州区砚池河镇九年制学校
  招标代理单位:陕西伍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0914-2368158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 相关阅读
  • 陕西省2014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工作公告

      按照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陕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安排2014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陕人考发〔2014〕1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时间为2014年...

    时间:07-01
  • 商州区大荆镇北片区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小区三期工程招标公告

      商州区大荆镇北片区陕南移民搬迁集中安置小区三期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工程共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城镇北区竹苑(3号)小区,共3栋多层建筑,总建筑面积8370....

    时间:07-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