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柞水县蔡玉窑镇九年制学校教学楼工程招标公告

2014-12-17 13:56:42 来源:

  项目名称:柞水县蔡玉窑镇九年制学校教学楼工程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项目位置:柞水县蔡玉窑镇
  项目概况:框架结构四层,建筑面积2535㎡
  报名资格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要求投标单位具备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以上(含)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报名时携带下列证书原件(审核)及三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行贿档案查询告知函。
  招标人:柞水县教育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国际招标有限          公司陕西分公司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8日至        24日17:30止。
  报名地点: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        中心4楼
  联系人及电话:
  方先生 18729445022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