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关于2014年度商洛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04-16 16:14:04 来源: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团体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商洛新闻奖"是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市综合性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是检验新闻宣传工作能力的重要指标。根据中省新闻奖评选改革精神,原市人大、政协、纪委、政法、环保、残疾人事业等新闻奖,由主办单位自评后,推荐一定数量的复评作品参加"商洛新闻奖"定评。省、市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评选是树立我市新闻宣传队伍典型,激励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敬业爱岗,积极进取的重要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电新闻作品由市记协从"市广电新闻奖"评选中筛选定入围作品,市、县区广播电视媒体不再重复报送。
 
  二、报刊作品评选项目和要求:消息(1000字内),通讯(包括特写、述评、调查、4000字内)、评论(2000字内)系列报道和连续报道及专栏(送前中后各5篇),以上署名不超过3人。新闻摄影单幅只能一人署名、组照不超过两人。商洛新闻网的网络稿件仍归此类。
 
  三、参评作品数量:市人大、政协、纪委、政法委、残联各报送10件;商洛日报20件、商洛广播电视报8件、商洛新闻网8件;各县区委宣传部各10件。
 
  四、参评作品附"推荐表"和作品复印件,一式8份。会员单位(包括山阳和柞水县委宣传部)参评作品评审费每件50元、非会员单位参评作品评审费每件80元。会员费标准:商洛日报、商洛电视台、商洛人民广播台各600元,县区会员单位300元。请将参评作品及相关费用于5月29日前交记协秘书处(商洛日报二楼12号、电话:2388259、18009140411)。
 
  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二0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附:(点击下载) 

商洛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doc 

商洛新闻奖参评作品报送目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