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关于表彰全市资深新闻工作者的通知

2015-04-16 16:25:28 来源: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各团体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记协《关于向从事新闻采编工作三十年新闻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证章的通知》精神,市记协按照省记协要求,经各新闻单位摸底报送、审查公示,张浩等12位同志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年以上并荣获全市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
 
  市记协希望荣获"资深受表彰新闻工作者"的同志,无论在岗或退休,要积极发挥老新闻工作者的光荣传统,做好"传帮带",为我市新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市记协号召全市新闻工作者,要以"资深受表彰新闻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的新闻事业、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默默无闻和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深入实际、敢干担当的良好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中,恪守职业道德,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传递人民群众的呼声,钻研新闻业务,把握多媒体时代新闻传播规律,做党和人民满意、技能全面的优秀新闻工作者,积极服务于全市工作中心,为商洛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而努力。
 
  商洛市"资深受表彰新闻工作者"奖金标准500--1000元,由所在单位配发。本活动每5--10年举行一次,第一期2004年表彰过的同志不再重复表彰。由于时间紧,如果各单位有漏报的同志,请与市记协联系,下期补办,电话:2388259
 
  商洛市"资深受表彰新闻工作者"名单(共12人):

  商洛日报:张 浩

  商洛广播电视台:董万金  刘  炜  冯新勇

  洛南县广播电视台:何小芹(女)

  丹凤县广播电视台:张炳顺

  山阳县广播电视台:牛吉富 刘文仕 贾怀林 张 斌

  镇安县广播电视台:蔡德银 申  平
 
  商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5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