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全市职工手机摄影脱贫攻坚场景大赛投稿方式

全市职工手机摄影脱贫攻坚场景大赛投稿方式

2016-04-18 15:05:29

来源:

投稿可采用下列方式:发送照片至全市职工手机摄影大赛信箱zgsjsys@126;关注“商洛新闻”微信公众账号:slxw01、“商洛日报”微信公众账号:slrb_xmt和“商洛移动”微信公众账号:sl-cmcc,通过对话框发送照片;下载“掌中商洛”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稿。投稿作品经初选后陆续在商洛日报、商洛新闻网、掌中商洛进行选择发布。随后,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代表确定入围作品进行网上展示,组织公众投票。同时举办入围作品展,根据公众投票结果和组委会评审意见评选出结果,最后将获奖作品编辑出版。

商洛日报公众微信二维码.

商洛日报公众微信二维码.

掌中商洛安卓

掌中商洛安卓

苹果掌中商洛

苹果掌中商洛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移动杯”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公告

      根据商洛市职工手机摄影大赛组委会安排,现将在脱贫攻坚战前沿阵地——商洛市“移动杯”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公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在脱贫攻坚战前沿阵地  二、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

    时间:04-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