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公告

商洛市“移动杯”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公告

商洛市“移动杯”职工手机摄影大赛公告

2016-04-18 14:57:38

来源:商洛之窗

  一、大赛主题

  在脱贫攻坚战前沿阵地

  二、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商洛市委宣传部

  商洛市总工会

  商洛市扶贫开发局

  承办:商洛日报社

  商洛广播电视台

  协办:商洛移动公司

  商洛摄影家协会

  三、大赛时间

  2016年4月18日--7月31日。大赛时间为100天。从4月18日起即可投稿。

  四、作品内容及要求

  照片内容:突出脱贫攻坚战场景、作战成果、瞬间感动、干群鱼水情等。须附有1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或照片背后的故事。

  摄影作品须为近期用手机一次性拍摄的原创作品,不接受扫描作品、纸质作品、拼接加工作品。用相机拍摄的优秀作品也可投稿参赛。

  五、参赛对象

  广大职工群众及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来稿须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本次大赛不收任何参赛费用。

  六、投稿方式:

  (1)发送照片至全市职工手机摄影大赛信箱zgsjsys@126;(2)关注“商洛新闻”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slxw01)、“商洛日报”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slrb_xmt)和“商洛移动”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sl-cmcc),通过对话框发送照片;(3)下载“掌中商洛”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稿。

  七、作品发布及奖项设置

  承办方发布平台都分别开辟专栏,定期选登优秀作品。各县区、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开展“走进脱贫攻坚战前沿阵地”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向发布平台选送优秀作品。

  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单位奖若干个。为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奖杯和奖品。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对获优秀组织奖或个人奖的,在脱贫攻坚单项考核中将给予加分奖励。

  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8日

  • 相关阅读
  • 全市职工手机摄影脱贫攻坚场景大赛投稿方式

    投稿可采用下列方式:发送照片至全市职工手机摄影大赛信箱zgsjsys@126.com;关注“商洛新闻”微信公众账号:slxw01、“商洛日报”微信公众账号:slrb_xmt和“商洛移动”微信公众账号:s...

    时间:04-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