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新型“航空星”无人机首飞

2010-03-25 11:12:36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QQ截图未命名.jpg

  据英国《飞行国际》3月15日报道 以色列航空防务系统公司的“航空星”-C型无人机在以色列完成了其首次测试飞行。

  C型机是“航空星”战术无人机系列中尺寸最大的型号,翼展10米,比基本型宽了2.5米。该型机装备有1台64马力的四冲程燃油喷射发动机。航空防务系统公司总裁Avi Leumi表示“航空星”-C将可留空24小时,最大起飞重量300千克,其中包括80千克的有效载荷。

  这个新型号的客户群为目前的“航空星”用户。Leumi称131架“航空星”飞行器正在为16个客户工作。

  去年,荷兰国防部签署了一份价值5千万欧元的合同用于购买“航空星”。这些飞行器正在随同荷兰部队参加由北约领导的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行动。(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禇世永)

  • 相关阅读
  • BAE系统公司继续研制“螳螂”无人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3月12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经获得了继续研制“螳螂”无人机的合同,即将发布的英国《战略防务评估》(SDR)将对该机的未来作出重大决定。当前的工作将集中于降低风险,为研制实用型...

    时间:03-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