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中国38吨重型直升机震撼亮相

中国38吨重型直升机震撼亮相

2015-09-09 15:07:34

来源:环球网

 c5377dfeef85903060d2e250b58f538a.jpg

  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2015直博会)9月9日在天津开幕,8日记者先期探馆。在中航工业展区,一款先进重型直升机模型引起不少人围观。这是国产先进重型直升机模型在展会上首次亮相,从展板上的信息来看,这款重型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38.2吨,最大巡航速度300km/h,使用升限5700米,航程630公里。

  先进重型直升机有运载重量大、内部空间宽敞、任务配置灵活等特点,适合承担规模化救援、车辆运输、为何运输、消防运输、人员运输、吊挂运输等任务,全面满足规模化运输、抢险救灾、大型机械吊运等市场需求。

 1/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日本侦察技术不容小觑 新传感器可识别18公里外文字

    资料图:日本P-1X 反潜巡逻机 。  佳能公司9月7日发布一款像素高达2.5亿的传感器,创下同尺寸传感器新的世界纪录,安装新传感器的相机甚至能拍到18公里外飞机机体上的文字,新产品有望成为强大的便携式间谍拍摄利...

    时间:09-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