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解放军坦克炮王3炮未击毁坦克:没打穿复合装甲

解放军坦克炮王3炮未击毁坦克:没打穿复合装甲

2015-11-10 10:50:51

来源:解放军报

     从赛场到战场的距离有多远

    ——南京军区某装甲旅借鉴“坦克两项”比赛经验推进实战化训练闻思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该旅实装演练现场。 李月飞 摄

    深秋时节,皖东山区。

    大雨未歇,“隐身”山野丛林的10余辆装甲车突然现身,一路挟风裹雨、翻卷泥泞,连续克服侧倾坡、深水坑等险难障碍,对“敌”前沿阵地实施快速突击……这是南京军区某装甲旅对新训车组人员进行考核的一幕。

    该旅连续两年参加俄罗斯主办的“坦克两项”国际竞赛,取得不俗战绩。从赛场到战场的距离有多远?他们大胆借鉴“坦克两项”比赛经验,创新装甲兵训练模式,让险难课目成为练兵场上的“常态”课目,有力推进部队实战化训练向纵深发展。

    从安全练兵到极限练兵——

    “刀尖跳舞”逼出战力跃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洛杉矶上空惊现“UFO” 美军方证实为导弹发射试验

    美国网民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网站截图)中国网11月9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在洛杉矶附近上空出现巨大不明飞行物。网友们纷纷将这一景观拍摄下来,引起美国网民热烈讨论,疑为“外星人飞碟&rdquo...

    时间:11-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