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英国海军从美国采购设备升级MK15“密集阵”系统

英国海军从美国采购设备升级MK15“密集阵”系统

2011-05-05 11:07:38

来源:



MK15“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CIWS)

  海军技术网站2011年5月4日报道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通告国会,将向英国出售MK15“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CIWS)以及相关的设备。

  销售合同价值1.37亿美元,英国方面要求提供20套block1A到block1B第二批配置的武器升级装置以及16套block1B第一批到第二批配置的武器升级装置,从而对MK15“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改装和升级。

  MK15“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升级将应用在英国海军作战舰艇以及辅船上,增强舰艇的近程自防能力,从而应对空中和水面威胁。此次升级工作将在现有的“密集阵”系统基础上增强光电与无线电近程探测、跟踪以及交战的能力。雷声公司是该合同的主承包商。(凤凰网)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