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罗斯开发第五代核潜艇

俄罗斯开发第五代核潜艇

2013-03-26 17:24:45

来源:

  据海军技术网2013年3月21日报道,俄罗斯鲁宾海洋工程中央设计局局长Igor Vilnit表示,鲁宾海洋工程中央设计局已经着手研制第五代潜艇的工作,包括核潜艇和常规动力潜艇。

  鲁宾海洋工程中央设计局正在与俄罗斯国防部研究中心、俄罗斯海军学院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和承包商一起开发俄罗斯海军第五代潜艇的基本设计。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Malakhit设计局局长Vladimir Dorofeyev的话称:最新第五代潜艇的特点是具备隐身技术。Dorofeyev还表示:“这是一个需要认真科学技术研究的领域。”

  Vilnit还表示,新一代潜艇在降低噪声、自动控制系统、反应堆安全和远程武器方面都具有优势,第五代潜艇设计成功后将在俄罗斯海军服役大约50年。

  • 相关阅读
  • 英建造第四艘“机敏”级核潜艇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获得英国国防部授予的一份价值12亿英镑的合同,为英国皇家海军建造第四艘“机敏”级潜艇“大胆”(Audacious)号,该艇已经于2007年开始龙骨铺设。...

    时间:12-11
  • 英军改造前卫级战略核潜艇 更换核反应堆堆芯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巴布科克公司已经获得国防部3.5亿英镑潜艇改造合同,根据合同,巴布科克的德文波特皇家造船厂将负责对“前卫”级“复仇”号战略核潜艇进行为期3.5年的改造工...

    时间:03-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