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X-47B无人机进行战术目标网络技术甲板试验

X-47B无人机进行战术目标网络技术甲板试验

2013-03-29 17:09:59

来源:

  据防务对话网站2013年2月22日报道,诺·格公司和美国海军在“杜鲁门”号航母(CVN-75)上成功完成了一系列的X-47B无人机系统的甲板试验之后,采用了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战术目标网络技术(TTNT)。

  这些试验论证使用一种无线手持控制器来指挥无尾,战斗机大小的飞机迅速、精确进行甲板降落的能力。这一系列最新的测试在X-47B首次在航母上降落(2013年中期进行部署)之前完成。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副主席表示,战术目标网络技术(TTNT)是X47-B总指挥和控制体系结构的一部分,该技术对于飞机实现主要功能起到必要的推动作用。

  战术目标网络技术(TTNT)为机载平台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率和远程通信链接。TTNT增加了机载网络容量来作为对现有战术数据链网络的补充,同时保证提供快速、低延迟信息的传递。

  该技术已经在十几个空中平台进行应用论证,这些空中平台包括F-16,F-22,F-15,F/A-18,B-2,B-52,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战场机载通信节点和E-2C“鹰眼”预警机。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在通信和航空电子解决方案的开发和部署方面走在世界的前列,其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商业和政府应用。在飞行甲板航空电子设备,座舱电子设备,通信任务,信息管理以及模拟和培训的领域共有19000名员工,其全球服务和网络支持横跨27个国家。

  • 相关阅读
  • 受老鹰启发可飞扑抓取物体的无人机问世

    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研究团队展示了一种四旋翼式蜂鸟无人机俯冲向一个圆柱并且使用一个机械抓抓取它飞走的情景。...

    时间:03-22
  • 美媒称中国打造无人机舰队可“蜂群”攻航母

      美国世界新闻网站3月15日报道称,针对中国无人机项目进行的一项最新分析表明,中国已着手打造大规模无人机舰队,提高其在太平洋上应对美国的效力。  美国智库“2049研究所”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暗示称...

    时间:03-21
  • 美设想中国无人机围攻美航母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1日称,美国智库“2049项目研究所”当天公布一份长达29页的关于中国无人机项目的研究报告,较全面地涵盖中国无人机的研制、发展、装备以及作战部署情况,并设想未来“中国无...

    时间:03-13
  • 柔翼无人机试飞成功 可用于遏制和消除雾霾

      记者王小润昨天从中航工业集团获悉,为有效遏制和消除雾霾天气带来的危害,中航工业集团旗下的中航工业航宇公司研制出可以消除雾霾的柔翼无人机,该机于2月26日在襄北试验基地试飞成功。  柔翼无人机具备消除冷...

    时间:03-13
  • 创新发明:撞墙无人机长有弹簧腿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智能系统实验室的科学家研制出能够进入灾区测绘的无人机,名为“Airburr”。...

    时间:03-13
  • “全球鹰”无人机获美国空军持续保障卓越奖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最近,美国空军RQ-4“全球鹰”无人机项目因在无人机维护和战备保障方面改善最大,从而获得了2012年詹姆斯圠奇博士持续保障卓越奖。...

    时间:02-28
  • 巴基斯坦推出5款战术无人机 执行任务广泛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巴基斯坦GIDS公司在2013年阿布扎比防务展上展出了5款战术无人机,其中包括“哨兵”(Sentry)、“萨哈帕”(Shahpar)、“魁北克”(Uqab)、“修玛&rd...

    时间:02-28
  • 美国陆军评估“影子”无人机动力换装工作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已经评估了超过12个竞标方案来更换AAI公司RQ-7B“影子”战术无人机的发动机,从而解决其可靠性问题。  现在配装“影子”无人机的是无人机发动机公司的...

    时间:02-26
  • 雷声公司欲为无人机集成小型空射诱饵弹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雷声公司已经与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展开合作,为“捕食者”B/MQ-9“死神”无人机集成雷声公司的小型空射诱饵弹(MALD),以实现无人机的高度自主作战...

    时间:02-22
  • 外媒称中国拟用无人机斩首毒枭凸显军事能力

      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公安部曾计划用无人机击毙东南亚大毒枭糯康,即2011年在湄公河上残害13名中国船员的凶手。对此,美国《国际商业时报》2月21日报道称,这一计划凸显了中国无人机技术的进展及其不断增强的军事...

    时间:02-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