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萨博公司为巴西预警机升级“爱立眼”预警雷达

萨博公司为巴西预警机升级“爱立眼”预警雷达

2013-04-09 16:29:46

来源:

  据防务宇航新闻网站4月9日报道,瑞典萨博公司2月底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一份价值约3.25亿瑞典克朗(约5000万美元)的合同,为巴西预警机升级“爱立眼”预警雷达。该合同是巴西“巴西航空公司145预警机现代化”(145预警机又名E-99预警机)项目的一部分。此次升级将增强“爱立眼”雷达的作战能力。

  145预警机主要监控巴西空域及边界地区,阻止毒品走私和其他非法活动。它还将为2016年在巴西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安全监视。“爱立眼”雷达于2002年首次装备145预警机,至今服役10多年,具备优秀的监视能力。此次升级后系统将在2014~2017年交付。

  “爱立眼”系统是瑞典自行研制的第一种远距离、高性能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首套系统1997年服役于瑞典空军。

  • 相关阅读
  • 美国斥资上亿美元改进弹道导弹预警雷达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DeciBel研究公司获得了一份不确定交付日期/不确定交付数量的固定价格合同,合同总价值为1.2亿美元。根据合同要求,该公司将研发与测试改进型预警雷达和“丹麦眼镜蛇”雷...

    时间:11-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