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英最新核潜艇由于发现系统缺陷而放弃海试

英最新核潜艇由于发现系统缺陷而放弃海试

2013-04-16 16:36:16

来源: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英国最新核动力潜艇4月10日在发现一个系统有缺陷后,被迫放弃海试,返回位于克莱德的码头。

  这艘新潜艇是“Ambush”号,在3月刚交付皇家海军。4月10日在盖尔洛海湾中意外停机后被拖回法斯莱恩海军基地。

  国防部证实该潜艇出现问题,但谢绝给出具体细节。国防部发言人说,某个地方出了问题,影响了许多系统。他说:“在克莱德附近的海军基地对’ Ambush’号进行维修后,确定是一个非核系统出了问题,决定返回基地,以采取补救措施。”

  一名独立核专家表示,国防部应该立即给出一个明确的风险评估,“让公众知悉这次事件是否产生了放射性风险和危害”。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