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伊朗推出新的地对地巡航导弹

伊朗推出新的地对地巡航导弹

2013-04-18 14:56:31

来源:

  伊朗国防部副部长迈赫迪·法拉希陆军准将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伊朗最新的地对地巡航导弹将亮相。

  “这种导弹是我们先前导弹的升级型,它可以提高我们在海战中的防御能力,”伊朗国防部副部长迈赫迪·法拉希准将在星期三说。

  法拉希将军补充说,这种新导弹也可以打击海上目标,射程已经被提升到了能够打击各种威胁目标的范围内。

  他还补充说,伊朗还将在当前伊朗年(3月20日开始)年底之前推出新的弹道导弹、巡航导弹和反坦克导弹。

  伊朗陆军地面部队的导弹和??火箭发射部队还将在星期四在伊朗中部举行为期一天的导弹演习训练。

  在这次演习中,伊朗本土开发的新的导弹系统将发射,目的是保持战备水平和提高导弹和??火箭发射部队的防卫能力。

  在过去几年中,伊朗已经举行了多次军事演习,以增强其军队的防御能力,并对现代军事战术和装备进行测试。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曾多次向其它国家,尤其是邻国保证,其军事力量不对任何其它国家构成威胁,其防御准则是基于威慑。

  • 相关阅读
  • 日本拟发展远程巡航导弹 可直接打击他国基地

      日本《产经新闻》2月20日报道称,日本政府及自民党19日已开始着手就修改现行《防卫计划大纲》内容进行讨论。日方计划在新大纲中新增发展远程高精密巡航导弹等内容,欲使日本具有可对他国基地发动直接打击的能力。...

    时间:02-20
  • 韩国部署新型巡航导弹 可精确攻击朝鲜全境任何区域

      据韩联社4月19日报道,韩国军方日前自主开发并实地部署了新型巡航导弹,该导弹可攻击朝鲜核与导弹基地等核心设施。  据报道,韩国国防部政策企划官申元植(音)19日表示,韩军自主开发和部署了射程达1000公里、...

    时间:04-19
  • 专家:解放军偏爱巡航导弹 购美国导弹残骸

     资料图:鹰击8/83系列反舰导弹提供一种通用导弹给空中、舰艇、陆地和潜水艇发射,现被中国海军的大多数水面战舰装备。  澳大利亚空中力量杂志最近载文称,解放军是巡航导弹技术的主要使用者,且中国生产并出口了...

    时间:09-13
  • 中国周边密布巡航导弹 京沪数十城市被韩导弹覆盖

    2003年,美军向伊拉克数个目标发射了巡航导弹 印度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头部特写 “战斧”巡航导弹垂直发射  韩国部署新巡航导弹 宣称技术已超越中国  韩国军方...

    时间:07-25
  • 印度研发新巡航导弹 射程近千公里可载核弹头

    “无畏”型远程巡航导弹效果图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5月10日报道,印度正在着手打造本国的空基战略打击力量,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便是为其现役的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装备射程可达1000千米的“无畏”型远程巡航导弹。虽然...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