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日本开发出7000米最大潜深无人探测器

日本开发出7000米最大潜深无人探测器

2013-04-25 14:15:20

来源:

  由日本海洋研究开发机构开发的专门用于探测海洋资源的“海沟7000Ⅱ”号大深度无人探测器,日前已组装完毕。经过各种测试后,预计年底前将在日本相模湾海域进行海上试验。这台新型的大深度无人探测器全长3米,宽2米,高2.6米,重6吨,可搭载重量300公斤,最大潜深7000米,其母船为“未来”号深海研究调查船。

  • 相关阅读
  • 日媒:美国欲与盟友联合打造太平洋F-35机队

      据日本《外交学者》4月25日刊登了军事与安全分析家罗宾·莱尔德(Robbin F. Laird)的文章称,在未来几年里,F-35将成为美国及其盟友在太平洋地区重要的装备,并欧洲和太平洋地区在飞机和飞机装备上也将联合...

    时间:04-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