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韩国将购德制远程空地导弹 可打击平壤指挥部

韩国将购德制远程空地导弹

2013-06-19 16:17:53

来源:

德国金牛座(Taurus)空对地巡航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19日表示,当天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主持召开第67届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审议和通过了以自由合同的方式购买德国远程空对地导弹TAURUS的方案。

  据报道,TAURUS的最大优势是可在敌方射程范围外的F-15K战斗机上发射,也可在运输机和轰炸机上利用降落伞发射。发射后,探测目标、变更航线、贯穿、爆炸等全部过程都可自动进行。因其最大射程为500公里,即便在大田发射,也可攻击到平壤指挥部。

  TAURUS 的弹头重量达480公斤,可贯穿厚度达6米的增强混凝土后爆炸,并搭载空间感知传感器和基于图像的导航(IBN)、地形参考导航(TRN)、惯性导航系统 (INS)等三种导航装置。报道称,韩国原计划购买美国JASSM,但美国以战略武器为由拒绝批准出口,因此韩国军方决定购买TAURUS。

  此外,韩国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还决定,从今年到2017年共投入2.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亿元)批量生产数十架韩国型机动直升机“Surion”。Surion最大起 飞重量为8.7吨,最大飞行速度每小时为261公里,可搭乘9名武装队员飞行两个小时,并且以每分150米的速度垂直升空。

  • 相关阅读
  • 俄空军装备Kh-38M/ME空地导弹 射程40千米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空军于2012年12月月底装备Kh-38M/ME系列近程空对地导弹。...

    时间:02-01
  • 委内瑞拉接收首批中国K8W教练机 可挂空地导弹

    委内瑞拉空军的K-8教练机编队查韦斯坐进K-8座舱图片来源:东方网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3月15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已于本月13日签署了接收首批四架中国产K-8W教练机的法令。这些K-8W可装备空对地导弹、...

    时间:05-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