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外媒称8000叙死士等着美国 战后中东或陷入混乱

2013-08-30 17:56:38 来源:

  德国《时代周报》29日呼吁“要对话而不是炸弹”。美国《迪凯特日报》29日刊登社论提醒“战争是一个严肃的事情”,社论称,叙利亚从未对美国产生过威胁。不过,更多国际观察家认为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已经不太可能取消。

  “叙利亚至少8000死士准备与真主党和伊朗手牵手阻止美国战机。”英国《卫报》28日称,一名负责大马士革附近空防的叙利亚军官说,“如果美英发射一枚火箭弹,我们就将发射3枚或4枚,如果他们的战机袭击我们的领空,他们将面对地狱之火。”“如果我们不能以大炮击落他们的战机,我们还有那些准备以本方飞机攻击外国战机的飞行员,让敌机在空中爆炸。”他称,我们在军队中有超过8000人准备随时执行殉难行动,阻止美英。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亲巴沙尔政府的网站呼吁民众在潜在的目标附近静坐,充当“人肉盾牌”。

  俄地缘政治问题研究院副院长西夫科夫29日对俄《观点报》说,如果美国摧毁叙利亚化武库,会带来大面积污染,造成数万人死亡。如果对叙政府军实施打击,由于部队是机动性的,巡航导弹对其没有作用。因此,美只能打击指挥所及主要的基础设施。俄对外和国防政策委员会专家卡拉加诺夫称,在对叙利亚实施打击后,整个中东地区将陷入混乱。如巴沙尔下台,叙利亚将陷入内战。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