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韩媒:美军方高层将出席韩国“国军日”纪念仪式

韩媒:美军方高层将出席韩国“国军日”纪念仪式

2013-09-29 17:11:11

来源: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部长哈格尔当地时间29日下午乘专机访问韩国,开始为期四天的正式活动。

  报道称,哈格尔当地时间30日将同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一起访问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和前线部队。同一天下午,哈格尔将出席在首尔一家酒店举行的韩美同盟日庆祝活动,10月1日将参拜首尔显忠院并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丁·邓普西出席韩国建军第65周年“国军日”纪念仪式。韩国国防部的相关负责人说,美国防长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出席韩国“国军日”纪念仪式尚属首次。

  韩媒称,10月2日,哈格尔将与金宽镇共同主办第45次韩美安保会议(SCM)。双方计划在本次SCM上深入讨论2015年底美国推迟向韩国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等问题,但可能难以得出结论。韩美8月28日在文莱举行防长会谈,同意对朝鲜半岛安全动向、朝核和导弹应对实力、行使战时作战指挥权的韩军军力等因素进行评价后得出结论。

  随后,哈格尔将主持召开驻韩美军司令柯蒂斯·斯卡帕罗蒂的就任仪式,然后离开韩国,前往日本。

  • 相关阅读
  • 美海军接收第四艘濒海战斗舰“科罗拉多”号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9月27日在奥斯塔尔美国船厂接收了濒海战斗舰“科罗拉多”(LCS4)号.  “科罗拉多”号是美国海军接收的第四艘濒海战斗舰,也是第二艘采用三体船型的&l...

    时间:09-29
  • 美国海军成功四次试射三叉戟2 D5潜射弹道导弹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武器制造商洛克希德公司9月24日发布新闻稿称,美国海军于本月早些时候成功进行了四次无弹头的三叉戟2 D5型弹道导弹试射。该公司还公开了潜艇成功发射弹道导弹的轨迹记录。  本月...

    时间:09-29
  • 美军投资发展“大狗”机器人 要求可负重防弹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大狗”机器人由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设计制造,该型四足机器人可在背负400磅重物的同时,行走在任何作战人员可以行走的作战场所。...

    时间:09-29
  • 我红旗9被指用日本电子元件 潜艇用日产雷达

    9月26日,土耳其决定采购中国红旗9型远程防空导弹(实际为该导弹的出口型FD-2000)的消息让世界瞩目,引起外国媒体和军事论坛的热烈讨论,除了对中国武器发展速度的惊叹。...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