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美推出步兵便携声音定位系统 可快速捕获火力源

2013-10-29 17:58:43 来源: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由于美国预算压力影响到了政府出资的研发(R&D)基金,奎奈蒂克北美公司计划赋予现有技术以新的用途。奎奈蒂克北美公司首席战略官Mark Hewitt在华盛顿美国陆军协会(AUSA)年会上表示,奎奈蒂克北美公司有意将以前掌握的技术在部队防卫以及其他领域中进行多元化应用。并认为,鉴于新模式的出现,国防承包商需要进行变革。例如,用于步兵快速捕获来袭火力源的肩戴式声音定位系统(SWATS),这项技术基于美国海洋系统司令部科研合同下开发的水下声学建模的工作原理。

  美国政府于上半个世纪组建的研发投资机构,像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仍将存在,但合同将越来越集中于特定机构需求上。奎奈蒂克北美公司为经受住美国预算风暴的考验,将重点关注国际市场上的后勤和生命周期方案领域,加强同总承包商的联系,像车辆制造商奥施科施公司,为其提供维护方案,而这些方案主要面向中东客户以及“其他欲使资产持有期更长的客户”。同时,奎奈蒂克北美公司拥有大量分析美国服务办公室策略性复核的顾问。复核在奎奈蒂克北美公司发布4.13亿美元的削减报告后启动,复核的启动很大程度上受国防领域不确定因素的驱使。

  奎奈蒂克北美公司将收入下滑的原因归结于持续的不确定性预算和联邦业务开支的减少,诸如美国宇航局、国土安全部、美国国防部合同的推迟,以及现有合同的缩水。在上一报告年度末,奎奈蒂克北美公司表示,公司拥有总额超过10亿美元的合同待美国政府客户作出决定。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