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成飞正式装配开铆C919大客机机头部件

成飞正式装配开铆C919大客机机头部件

2013-12-09 14:44:00

来源:中国航空报

  11月29日, C919大型客机机头部件在中航工业成飞民机公司正式实现装配开铆。

  从今年7月起,随着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设计数模的陆续发放到位后,成飞民机公司先后组织了4000项零件生产、1600余项零件工装、150套装配工装的设计与制造,并逐步完成了标准件、工量刀具等装配物资的采购,到11月底,相应生产资源已陆续完成配套,具备了装配开工生产的条件。

  目前,成飞民机公司正全力推进C919飞机机头部件的装配生产,力保2014年7月首架飞机机头的交付节点,为2015年C919实现首飞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汤立宁 杨兴根)

  • 相关阅读
  • 歼-20模型首次亮相防务展 成飞代表缄口不语

    在不久前举行的北京国际雷达博览会上,保利科技一位代表说,该公司正致力于成为国外客户武器装备的“全系统”提供商,并希望提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这将有别于其他国有防务出口商。...

    时间:10-31
  • 日本一男子卧轨自杀不成飞进驾驶室吓坏司机

     据日本新闻网6月17日报道,日本神户市JR列车车站16日发生一起惨烈的自杀案,一名男子在跳下站台企图卧轨自杀时,却直接撞破列车驾驶室玻璃,飞进了驾驶台后死亡。自杀事件不仅让吓坏了驾驶员,飞散的玻璃也将驾驶员...

    时间:06-17
  • 商南县完成飞播造林1.5万亩

      本网讯 (赵国群 周明亮)2012年8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架次播种飞机安全返回,标志着我县今秋1.5万亩飞机播种造林工作圆满完成。  商南县今秋飞播造林为油松、侧柏、黄连木三个树种混播,涉及金丝峡一个镇。为...

    时间:09-06
  • 俄媒:今后四年成飞将出口战机112架 跃居世界第一

    资料图:在今后4年(2012-2015)世界新型多功能歼击机出口排行榜上,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预计将以112架歼-7和JF-17的出口成绩在数量方面排名世界第一。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2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

    时间:02-28
  • CBA罗斯锋芒毕露 山东后卫睢冉新赛季完成飞跃

       去年才第一次登场亮相的山东黄金队后卫睢冉,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现如今场均可以贡献11。4分,2。7次助攻和2。4次的他已经是山东黄金男篮稳定的先发球员。那么作为一名出色的新人,他的成长历程是怎么样的?今天...

    时间:03-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