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苏霍伊完成2013年苏-34战机俄国防订货(图)

苏霍伊完成2013年苏-34战机俄国防订货(图)

2014-01-14 13:19:00

来源:中国航空报

  2013年12月24日,苏霍伊公司向俄罗斯国防部交付了本年度最后几架苏-34飞机,完成了2013年国防订货。这些订货合同是在2012年与国防部签订的。

  在这之前的12月16日,苏霍伊公司全部完成了苏-34的第一个交付合同,这个合同是在2008年同国防部签订的。按照第一个交付合同中,苏霍伊公司总计为俄罗斯空军提供32架苏-34飞机。当前实施的第二个合同预计总共交付92架飞机,2013年需交付14架。

  苏-34飞机由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厂生产,未来将替代现役的苏-24轰炸机。预计到2015年底,俄罗斯空军将拥有70架苏-34飞机。目前,已经服役的苏-34主要部署在俄罗斯西部和南部地区。

  2013年夏天,苏霍伊公司飞机向国内的雷达电子制造商采购了184套用于为苏-34的敌我识别系统,并要求2020年前交付完成。(梁斌)

  • 相关阅读
  • 苏霍伊公司:苏-35新型战机能对抗美F-22A战机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新闻处周一(19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苏-35新型战斗机通过试验证实,所有性能符合设计要求。  消息说:“对完成的工作量进行分析,让我们今天做出结论,与空军现役的飞机...

    时间:09-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