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日本研制"心神"追赶中国 公开视频实施威慑

日本研制"心神"追赶中国 公开视频实施威慑

2014-07-16 10:52:43

来源:腾讯网

 

日本研制"心神"追赶中国 公开视频实施威慑

 

资料图:日媒绘制的F-3心神战机与歼20空战想象图

原标题:日研制六代机“心神”追赶中国 公开视频实施威慑

近日,日本媒体公开了自行研制的第六代战斗机“心神”原型机及其研制进展,并公开了相关的视频。14日,空军指挥学院航空专家徐勇凌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日本努力构建自主研发能力,公开“心神”相关视频意在形成威慑力。

日本研发六代机获美支持

近年来,随着美国战略重心移向亚太地区,日本在亚太地区对美国的作用更加重要,美国对日本军事能力的束缚逐渐松绑,以满足美国的战略利益需求。在这种情况下,日本研制第六代战机“心神”也获得了美国的支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