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俄苏-35战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英媒称比苏27先进

俄苏-35战机将亮相珠海航展 英媒称比苏27先进

2014-10-14 15:43:00

来源:泉州晚报

  英国防务媒体10月9日发表的文章称,在两年一次的珠海航展上,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UAC)计划展示苏-35S“超级侧卫”战斗机。随这架飞机而来的是一个由俄政府和航空航天官员组成的几年来最高级别的代表团。

  俄方曾在专门的非官方展示中向访俄的高级别解放军代表团做过苏-35的飞行展示,不过11月份将是该机首次在中国的航展上现身。

  苏-35发动机是由俄罗斯土星科研生产联合体研发的117S发动机,比解放军空军所有的苏-27和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发的歼-10所装备的AL-37F发动机更加先进。据称其雷达是NIIP公司研发的Irbis-E雷达,其所采用的被动电子扫描阵列设计至少比苏-27的NIIP N001雷达先进两代。(欣华)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