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美军火箭夜空中科幻飞行被当做UFO

美军火箭夜空中科幻飞行被当做UFO

2015-09-08 10:07:21

来源:环球网

 

视频截图 

    近日,许多美国佛罗里达州居民在当地时间2日约清晨6点左右,拍摄到了一个UFO在夜空中飞行的场面,很多人也拍下了照片、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站。视频中,只见夜空中一道美丽的椭圆形蓝光,缓缓平行划开漆黑的夜空。

    其实,这并不是不明飞行物、也不是什么超大流星,而是一枚升空的火箭(“阿特拉斯-5型运载火箭”(Atlas V rocket)又称为“擎天神五号运载火箭”),它的升空是要运送一个美国海军卫星进入地球轨道。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