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美军第3代倾斜旋翼机开工建造

美军第3代倾斜旋翼机开工建造

2015-09-29 10:18:1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5年9月23日报道 贝尔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加里森近日在接收飞行国际网站采访时表示,尽管V-280有许多技术创新点,但最具突破性的是其机身采用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装配技术,从而及大地降低了费用和使用成本。 贝尔公司已经为V-280设定了价格点和费用目标,即AH-64E“长弓阿帕奇”或160特别空勤团构型的MH-60M。

  V-280机身由Spirit AeroSystems公司制造。该公司于2005年从波音公司内独立,主要从事大型宽体客机的先进复合材料结构业务,如波音787和空客A350,经济可承受性是其产品的最大优势。

  Spirit公司在V-280上应用了一种名为“精准”(Exact)的快速成型工艺专利技术。该技术通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出极小的公差、并避免使用昂贵且耗人力的工装夹具的方式降低成本。V-280首次展出的原型机机身就采用了“精准”技术,其建造成本仅为2000美元左右。(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李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抗战阅兵最具震慑力的4款导弹

      9月3日,解放军二炮部队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展示的多款战术、战略导弹武器引起了广泛关注,外媒也对这些导弹的性能展开了分析。近日,全球安全网就列出了4款此次阅兵亮相的导弹,并认为这些导弹对中国...

    时间:09-29
  • 探秘中国最大的飞机“医院”

      在飞机翱翔蓝天的背后,有着一批默默奉献的维修技术人员和一座不为人知的保障基地,他们每天为飞机“体检”、“诊断”、“开方子”甚至“动手术”,这里被形象的称为&...

    时间:09-29
  • 印度出资25亿购美制直升机替换俄国货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5年9月22日报道 在经历了3年的等待后,印度内阁国防安全委员会(CCS)终于批准了向波音公司采购22架AH-64 BlockIII“阿帕奇”和15架CH-47F“支奴干”直升机的采购项目...

    时间:09-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