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军方称轰6K部队具备全疆域全天候精确打击能力

军方称轰6K部队具备全疆域全天候精确打击能力

2015-10-12 11:38:33

来源:中国军网

 

轰-6K近照-沈玲摄

  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余泓纬 解放军报记者徐生)日前,广空轰-6K部队数架战机乘夜色从华南某机场起飞,连续航行数千公里,成功对多个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现场指导的上级军训部门领导介绍,今年这支部队还多次飞出第一岛链1000余公里赴西太平洋开展远海训练,出色完成任务。他们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标志着我轰-6K部队已具备全疆域全天候远程精确打击能力。

  轰-6K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战略轰炸机,素有“战神”之称。全军首家装备该型战机的广空轰炸航空兵某部,始终坚持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大力开展实战化训练,把训练课目不断向全疆域、全天候拓展,逐步实现了作战领域从简单气象到复杂气象,从近海到远海,从昼间到夜间等多个方面突破,成为捍卫共和国蓝天长城的一支“雷霆之师”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