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历史考古

英国出土7世纪金银宝藏 精美黄金十字架

英国出土7世纪金银宝藏 精美黄金十字架

2012-12-27 12:12:39

来源:

  3年前,英国斯塔福德郡的一片田地出土了一批盎格鲁·撒克逊人宝藏。现在,考古学家又在这片田地发现了大约90件黄金和白银制品。

  这批宝藏的年代可追溯到7世纪。2009年,一名金属探测迷获准进入这片田地探测,结果发现宝藏。目前,考古学家正利用X射线图像对文物进行还原。

  日前,新发现的盎格鲁·撒克逊人宝藏在当地陶器博物馆和艺术画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亮相。

  • 相关阅读
  • 英发现7世纪罕见“床葬”遗迹及黄金十字架

    “床葬”遗迹中的逝者头颅及陪葬的黄金十字架考古学家称,他们发现的是一具7世纪青少年的骨骸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考古学家在剑桥附近发现了一处相当罕见的“床葬”坟墓,其中有...

    时间:03-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