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结合市场行情 评估停产二手车

2012-09-05 17:51:12 来源:

  二手车估价一般都要有同款新车价格作为参考。以新车价格做参考,根据旧车的使用年限和使用情况等进行折价。已经停产的车辆在评估时也要找一个可以参考的车辆做参照物,这时可以找与该车属于同一档次车的新车价格做参考。刘先生的这辆车,可以用新款卡罗拉的新车价格做参考,从而评估出旧车的价格。配件信息非常重要。

  二手车价格除受车况影响外,市场行情对其影响也很大。评估二手车要紧密结合市场行情,了解市场的供需情况,尤其是已经停产的车型,更要结合市场行情。新车已经停产可能会对二手车产生很大影响,可能使二手车热销,也可能出现滞销。在评估停产的车辆时一定要了解市场行情,市场需求量大的车辆,无论停产与否价格都会很高,反之则不同。

  以上三点是评估停产二手车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但不同车辆有所不同,在评估时除考虑介绍的这些问题外,还需要具体车辆具体分析,从而评估出公正、合理的二手车价格。(51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