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供电局商丹分中心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商洛供电局商丹分中心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2013-03-27 10:04:55

来源:



  商洛日报讯(段宏超)3月25日下午,商洛供电局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向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食品和玩具,给孩子们送上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来自电网企业的关爱。

  在福利院王院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福利院的基础设施,来到寝室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的生活环境,并与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康复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王院长对电力企业的帮扶和关爱给予了赞扬,同时希望社会上能够有更多的好心人来关心这些孩子,帮助这些孩子。 商洛市儿童福利院暨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位于原市酒厂以北300米处,设计床位120张,建有单独的厨房、餐厅以及舞蹈室、多功能厅、康复中心等生活、学习场所,可为孤残儿童和流浪儿童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医疗、康复、特殊教育等服务。当天,商丹客户服务分中心向儿童福利院捐赠各类学习用品、食品、儿童益智玩具,价值1800元。 此次到儿童福利院送上关爱与温暖,不仅体现在给他们提供物质帮助,而更多是唤起社会各界对孤残儿童的关注和关爱,切实体现了国家电网履行社会的责任。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