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离奇的车祸 蹊跷的逃逸(上)

2010-03-31 08:43:47

来源: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提要:肇事的司机撞倒一个两岁半的男孩,肇事后司机把受伤严重的孩子抱到车上,飞驰而去。肇事者是把孩子送医院了?不是,因为就在这之后,肇事者和受伤的孩子就如凭空消失一般,整整三天竟然音讯全无。一时间,孩子的命运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这孩子究竟怎么样了?

  父子途中出意外

  2008年11月10日晚9时多,一个叫宋付令的男子给河南省的巩义市警方拨打了报警电话,他声称在巩义市城郊的孝康路中段的一个路口,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他两岁半的儿子在路上被急速驶过的车辆撞倒,情况十分严重,所幸他自己躲过了一劫,才拨打电话报警。

  据宋付令报警称,当时后面来了一辆摩托车一撞,孩子就掉在了地上,后面又来了一辆车,把孩子碾轧了,他跑过去把孩子抱起一看,孩子嘴里都出血了。正在此时,肇事轿车的司机也赶忙从车上下来,接过他手中口吐鲜血的孩子,放到后排车座上。可就在此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宋付令还没来得及上车,肇事轿车就突然发动,呼啸而去,宋付令一时手足无措,方寸大乱。

  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调查,现场大概有五六米的血迹。据现场目击者称,宋付令跑着舞着双手,两手都是血,身上也是血,见人一过就说出车祸了,孩子被拉跑了。宋付令告诉警方,他清楚地记住了那部肇事车辆车牌号末尾的三个号码,是尾数为三个“2”的黑色轿车。

  离奇案件怪事多

  听上去这就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是这普通里边又透着不寻常,一辆轿车撞了一个小孩,肇事司机应该在第一时间拉上孩子去医院,可是司机把孩子拉走了,却把孩子的父亲扔这儿了。当时警方的第一判断是,可能肇事的司机着急送孩子上医院,以为大人也上了车,慌乱之中把父亲就给扔下了。基于这种推断,民警们立刻前往巩义市大小医院和诊所进行排查,密切注意是否有送来抢救的小男孩,可警方查遍了当地的医院,也没有发现这名受伤的孩子。

  在排查医院的同时,警方又在出入巩义市的各个路口设卡,连夜检查嫌疑车辆,宋付令唯一能提供的线索,就是肇事的黑色轿车车牌尾数是三个“2”,但是警方并没有发现符合条件的车辆,通过电脑查询,巩义市尾数为三个“2”的黑色轿车共有12辆。

  警方随即逐一进行调查。11月12日早上,在一家企业的停车场,警方找到了一辆与宋付令描述相近的车辆。但是,据该辆车的驾驶员说,这辆黑色别克轿车由于领导出差,这几天都没有出去过,根本不可能跟这件事扯上关系,而公司值班的门卫也能证实该车在近来几天并未离开过停车场,况且从车头部位的状况来看,也没有明显撞击过的痕迹或可疑血迹。为了稳妥起见,警方还是把宋付令叫到了现场辨认。可是,宋付令辨认了半天,说车尾像,车头不像,当时否认了这辆车是肇事逃逸车辆。

  受伤孩子众人急

  那么,那辆肇事的轿车究竟去了哪里呢?身受重伤的孩子究竟是否能及时得到治疗呢?警方决定扩大搜寻范围,分兵五路在巩义本市和附近的登封、上街、温县、偃师等地走访了大大小小共39家医院和诊所,但都没能找到孩子的下落。难道肇事司机把受伤的孩子丢弃了吗?当地的媒体得知这一消息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此事,呼吁全体市民寻找受伤的孩子和肇事车辆。

  此事经过媒体报道后,立刻引起了很多读者的关注,大家都比较关心两岁多的孩子,一直揪着心。

  然而,时间距宋付令的报案已经过去了整整30个小时后,仍没有一丝线索。这意味着孩子还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并且根据事发现场的血迹来判断,受伤的那个孩子曾经大量出血,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控制,孩子生还的希望也就会越来越渺茫。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都感觉事态更加严重了。这个受伤的孩子到底身在何方,处境怎样,一时间牵动了无数市民的心。

  • 相关阅读
  • 司机乘客均称被抢 杭州离奇“敲头案”水落石出

      中新网杭州12月21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杭公宣)上个月发生在杭州的一起离奇“敲头案”引来社会各界关注,案件当事人之一的乘客余女士,和浙AT3***的出租车司机沈某都有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被对方抢劫,...

    时间:03-31
  • 一见钟情半月闪婚 因乙肝十天闪离

      2010年2月9日,双峰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离奇的离婚案件,判决准许原告宋某与被告谭某离婚,一起典型的闪婚又闪离的草率婚姻画上句号。  2009年12月7日,双峰县走马街镇乾隆街宋某经人介绍与双峰县经济开发...

    时间:03-31
  • “儿子举报父亲”戏剧性变化带有哪些隐喻

      砀山“儿子举报父亲”这一离奇案件的戏剧性变化,告诉世人,反腐不可能建立在“大义灭亲”这种小概率事件上,必须要有制度上的健全和常态化。而在这当中,公众念兹在兹的阳光法案――官员财...

    时间:03-31
  • 离奇火灾中,母子俩离奇丧命

      晨报讯 一场离奇的火灾,让闵行区沪青平公路899号销士乐园小区至今仍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前天下午,一对母子租住的住所内突然发生火灾,因为火势几乎都在室内,未能引起邻居注意,两人被救出后,已是奄奄一息,...

    时间:03-31
  • 宝马明明锁了 东西却被偷了

    “以前只见过一些小偷使用信号干扰器,妨碍车主锁车,像这种打开车门行窃的手段还是第一次碰到。”昨天下午2点36分,沪杭高速公路长安服务区发生了一起“离奇”盗窃案件。杭州市民程先生昨天的遭...

    时间:03-31
  • 丈夫开车离奇撞死妻子 岳母惊闻女儿死讯称谋杀

      福州新闻网讯 一场离奇的车祸,丈夫开车撞死了妻子。岳母惊闻女儿死讯,一口咬定女婿“谋杀”。近日,闽清法院调解了这起离奇案件,女婿赔偿岳母损失14万元。  丈夫开货车撞死妻子  今年1月12日下...

    时间:03-31
  • 窃贼后墙挖洞专盗工地仓库

      北京多个郊区县近来频发工地仓库离奇被盗案:在仓库及院门未撬锁的情况下,许多大体积重物“集体失踪”!已知的30多起案件就涉案金额上百万元。丰台警方近日终于将这个特大盗窃工地仓库犯罪团伙打掉,...

    时间:03-31
  • 11岁男孩一天未回怕父母骂 学电视编离奇绑架案

      昨日,休息了两天后,11岁男孩小田(化名)回到了市区浮桥的学校。3月16日,他在消失一晚被父母找到后称,15日中午,他做作业时遭人套上袋子绑走。警方多方调查证实,孩子在说谎,原因仅仅是害怕家长打骂。  小...

    时间:03-31
  • 钩沉发掘:清末第五大奇案 浮出水面

    光绪廿七年即公元1901年春天,秦皇岛抚宁县发生血案,周各庄李家先后12人丧命。命案发生不久,怀着身孕的李家儿媳马家姑娘即走上漫漫控告之路。...

    时间:03-31
  • 男子与情人野外激情“太猛” 完事后捂胸暴亡

      带着情人在野外苟合,结果事情刚结束,男子就倒地身亡。日前,南京高淳县发生一起离奇案件。当事女子在接受相关调查时坦承“他当时太猛了”。  男子野外突然死亡  事情还要从3月22日说起。当天晚上...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