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掌中商洛”街头面对面服务读者

掌中商洛 街头面对面服务读者

2015-11-06 08:57:5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李少虎)近日,商洛日报社自主开发的“掌中商洛”手机客户端在工农路区移动营业厅和北新街交警楼移动营业厅设置两个服务下载点,方便读者,服务读者。“掌中商洛”手机客户端6月正式上线后,以服务民众为理念,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掌中商洛”手机客户端是目前全面、权威的官方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也是移动的“党报”。由“国内国际”“推荐新闻”“美图商洛”“商洛新闻”“专题”“文化商洛”等10多个栏目组成,它利用网络的快捷高效,更好地服务读者,方便读者,让读者随时随地能在第一时间,及时从手机上看到商洛的最新新闻与资讯。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