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商洛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2-06 10:52:41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2月3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商洛日报社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立栋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仁鹏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商洛日报社社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于天翔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商洛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王立栋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王立栋强调,本次巡察聚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展开,加强中省市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商洛日报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端正思想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仁鹏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深刻认识巡察是落实“两个维护”、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以围绕落实“两个维护”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政治监督,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被巡察单位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助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张建军表示,市委对商洛日报社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对报社工作的“收集诊疗”,也是对班子成员履职尽责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对巡察期间发现和指出的意见和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立行立改,逐一对账销号。要以本轮巡察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全力抓好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报网并举,形成声势,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势,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商洛日报社工作1个多月。巡察期间(2019年12月3日一2020年1月14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7342478609,邮政信箱:商洛市商州区金凤二路市委巡察办转第六巡察组收。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问为:8:00-12:00,14:00-18:00。

  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商洛日报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商洛日报社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相关阅读
  • 巡 察 公 告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1月14日对商洛日报社开展常规巡察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根据《中共商洛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对被巡察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

    时间:12-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