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商洛日报六件作品获中国地市报新闻奖

商洛日报六件作品获中国地市报新闻奖

2016-05-17 08:45:0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刘 婷)2015年度中国地市报新闻奖摄影作品、论文评选于近日揭晓,本报6件作品和论文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这次共有3721幅(组)作品参加评选,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中央新闻媒体和中国地市报新闻摄影学会等13名专家担任本届评委,评出13大类别的一、二、三等奖。本报记者刘少鸿、方立拍摄的《打造名牌的典范——桂林》,吕丽霞、方立拍摄的《战后流落商洛的最后一位日本女人》,方立拍摄的《山阳“8·1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纪实》及撰写的论文《媒体融合中的大摄影格局》荣获二等奖,谢非、方立拍摄的《一缕乡愁金秋时——聚焦柞水县美丽乡村建设》和杨鑫拍摄的《你是我最美的新娘》获三等奖。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