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商洛日报社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商洛日报社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2-24 08:25:4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2月22日,商洛日报社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突出党建业务融合、强化理论武装、加快媒体融合工作为重要内容,机关党建工作呈现出不断规范、不断加强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市打造“一都四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刻把握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抓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工作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渎职的观念,主动把党建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继续探索党建业务融合的新思路、新办法,推动党建工作与报业发展深度融合、互相促进,以一流党建引领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聚力打造“一都四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各党支部负责同志作了述职发言,与会人员对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