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商洛日报社创新载体开展学习教育

2016-04-21 08:48:0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杨 森)4月19日,商洛日报社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提振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报社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市委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报社“举旗帜 强阵地”党建品牌示范点创建工作,把握关键、创新方法、强化措施,严要求、高标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三严三实”教育整改、扎实推进“五个五”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报社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信心、决心和激情,转化为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发展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