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走进报社

商洛日报社机关问政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商洛日报社机关问政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05-13 08:54:2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杨 森)5月11日,本报组织召开机关问政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上四套班子办公室联系宣传工作同志、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七县(区)委宣传部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副部长、市直部门部分特约记者和报社班子成员、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本报向与会人员通报介绍了报社采编业务工作,就提升报社新闻报道质量诚恳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与会嘉宾畅所欲言,踊跃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大家希望报纸进一步加强策划,强化言论,加强对中心工作的深度报道,进一步打造精品栏目,把报纸越办越好。会上,还为本报聘请的19名特约记者颁发了聘书和特约记者证。
  刘淑慧对商洛日报社开展机关问政、开门办报、求贤问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商洛日报》作为市委机关报,必须坚持“政治家办报”原则,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牢牢坚持正确导向,唱响主旋律,掌握舆论引导的主动权,传播商洛好声音,讲究宣传方式和方法,提高时政报道水平。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全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新闻报道的政治性、人民性、可读性和借鉴性,始终把坚持人民性作为新闻舆论工作的活力源泉和动力根基,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转化成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把人民群众的创造经验和面临的实际情况反映出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淑慧强调,新闻采编人员是新闻宣传工作的主体,只有大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新闻采编队伍,才能确保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才能把宣传文化资源转化为生产力。她希望报社持续加强班子建设,通讯员、采编队伍建设,不断转变作风,始终坚持“三贴近”原则,强化“走转改”,努力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佳作,打造有思想、有看点、有影响的品牌栏目,培养造就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采编队伍,使办报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