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独家秘诀

百元玉器千元卖:有奖销售藏猫腻

百元玉器千元卖:有奖销售藏猫腻

2013-07-31 16:32:58

来源:

  “到超市购物可以免费抽大奖,价值上千元玉器等你拿”,这样的活动你敢参加吗?近日,罗源县工商局接群众投诉,称某购物广场门口有人利用抽奖方式欺骗性销售玉器。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在该超市出口处张贴着兑奖公告,特等奖至二等奖分别赠送价值3999.9元、3099.9元、2099.9元的翡翠玉器,三等奖、四等奖则分别赠送100元、50元优惠券。对于这些翡翠玉器,经营者李某称只是普通品质的翡翠玉器,平均进价不足100元。经查,该柜台与超市只是租赁关系,且并未到工商部门办理相关证照。

  李某以“有奖销售”形式开展经营行为,在经营场所、商品价格、宝石鉴定证书上均作虚假不实的表示,且其采用虚高标注商品价格,然后通过“中奖”可优惠购物及返还所谓高价值玉器的方式推销质次价高商品,构成无照开展欺骗性有奖推销质次价高商品行为。工商部门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处罚。(福州日报)

  • 相关阅读
  • 收藏动物标本要掌握尺度

      对于并非医学界的普通收藏者来说,如果觉得收藏专业医学书籍或者中医处方有一定鉴赏难度,那么则可选择趣味性较强的医疗用具进行收藏。韩顺平说:“像一些有医疗用途的动植物标本、矿石、奇石,都可选择收藏...

    时间:07-31
  • 名医处方越老越抢手

      医疗用具收藏包含的门类也较广,那么对于初入门者来说,收藏应从哪里入手呢?韩顺平表示,收藏医疗用具大有禆益,既能陶冶身心、怡情养性,又可赏心悦目,点缀居室,既能提高文化品位,又可能保值增值,但切记贪...

    时间:07-31
  • 不该放弃黄金投资

      金价从4月以来经历了犹如过山车式的行情,美联储缩减甚至结束量化宽松的举动始终是悬在投资者心中的一把剑。有投资者从此看空黄金资产,认为其将一蹶不振。但以目前来看,全球低利率环境仍将继续,不论投资还是储...

    时间:07-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