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缅甸希望扩大对中国玉石出口

缅甸希望扩大对中国玉石出口

2013-04-03 15:36:34

来源:

  据缅甸《七日新闻》的消息,由于税收问题制约了中缅珠宝玉石交易,去年底以来,两国职能部门就中方对缅甸珠宝玉石征收33.9%进口税问题进行了协商,中方有望减少上述税率。双方还有望理顺缅甸农产品、动物及动物产品出口中国问题并签署相关协议。

  此外,缅甸也在寻求扩大国内玉石成品加工和争取欧洲国家放宽对缅玉石等交易封锁。据悉,缅甸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未能举办国际珠宝交易会,可能于今年5月恢复在内比都举办玉石展销会。(广西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成龙称将捐徽派古建筑给新加坡 为其找更好归宿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4月4日,成龙连发四条微博表示,他已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实地察看拟捐古建筑的安置地点,并将加快四年前承诺捐出的安徽古建筑挪至此地,成龙甚至表示他还将把手中的另外六栋安徽古...

    时间:04-07
  • 专家称3元面值人民币最高值4万

      3元面值的人民币,你见过吗?昨天,徐先生致电晨报热线反映,他从老家找到一张留存了数十年的3元面值人民币。  据他查询,这张纸币可能是1953年发行的面值为3元的人民币,也是中国钞币史上惟一一枚3元面值人民...

    时间:04-03
  • 石家庄市民发现面值3元人民币

    3元面值的人民币,你见过吗近日,省会陈先生家从老家找到了一张留存了数十年的3元面值人民币。...

    时间:04-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