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收藏动态

大佛被吹低头引热议 五千万大佛台风天气打瞌睡

大佛被吹低头引热议 五千万大佛台风天气打瞌睡

2013-09-27 16:21:09

来源:

  大佛被吹低头引围观,耗资近5千万竟不堪"天兔"一击。广东陆丰市沿海公路碣石镇的广福寺,耗资近五千万元打造的两尊镇寺大佛,在强台风“天兔”登陆汕尾后,经不起考验双双低下头。

  虽然说天兔的威力不容小觑,但是这可是耗资近5000万的大佛,竟然也屈服在天气之下,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这就只有建起他们的人才知道了。(21CN)

  • 相关阅读
  • 中国人更爱做低头族?警惕手机带来的心理问题

      上周一,微信突然宕机3个多小时,让众多手机用户“不知所措”,有的手机用户甚至“刷机”重启,而“我们是否都中了‘微信毒’”的讨论亦由此而生。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最...

    时间:07-31
  • 南京幕府山将建150米高达摩像 为乐山大佛两倍

      重阳节古人有登高的习俗,而老南京登高的最佳之处就在幕府山,然而如今已很少有人知道金陵四十八景中“幕府登高”的准确地点。昨天,扬子晚报记者从南京幕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再现“幕...

    时间:05-09
  • 6岁儿童长期低头玩iPad喊头晕 就医查出颈椎病

      郑州一名6岁儿童因长期低头玩iPad,在医院被查出患上颈椎病。  今年6岁的小华(化名),平时最喜欢躺在床上抱着iPad玩游戏。前几天,他突然吵着说自己头晕。家长带他到医院检查发现,小华竟然得了颈椎病。  ...

    时间:11-22
  • 通胀“猛虎”低头 中国物价或进入回落通道

      连续4个月在6%以上的高位运行后,中国CPI月度数据10月份回落至5.5%,创近5个月新低。其近3个月来持续下行的态势,也意味着人们期待已久的倒“V”型的物价变动曲线初步成型。  此间专家表示,通胀&ld...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