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人

方英文

2010-07-30 16:43:00

来源:百度百科

22.jpg

  方英文,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镇安人,1958年出生,1983毕业于西北大学。发表各类作品400余万字。平民思想、人道情怀。风格博雅温情,幽默俊逸;语言简朴奇崛,文脉摇曳多姿,拥有众多读者。

  出版有《方英文小说精选》、《方英文散文精选》、《种瓜得豆》、《燕雀云泥》,以及长篇小说《落红》(即台湾版《冬离骚》)等。《后花园》是作者的第二部长篇小说。文余喜书,风格温润,天然清丽。现定居西安,供职报界,为陕西日报编审,著有《后花园》。

  • 相关阅读
  • 我市首届大学生英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6月8日晚,我市首届大学生英文歌曲大赛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大礼堂内成功举办,来自商洛学院和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二十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选手技压群芳,夺得大赛一...

    时间:07-01
  • 时代新语:“伪娘”的英文表达(图)

     今年快乐男声的比赛中出现了大量“伪娘”,来自成都的刘著堪称其中佼佼者。从脸部轮廓隐约看出是个男生,但说话演唱的声音甜美纤细,乍看之下很难相信他是个男孩子。  对于“伪娘”这个词,...

    时间:05-17
  • 方英文的书法作品

      方英文,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镇安人,1958年出生,1983毕业于西北大学。发表各类作品400余万字。平民思想、人道情怀。风格博雅温情,幽默俊逸;语言简朴奇崛,文脉摇曳多姿,拥有众多读者。 ...

    时间:04-08
  • 方英文——商洛籍作家群中的一员“大将”

      人物简介方英文出生于陕西镇安县西口镇程家村,祖籍湖北省。方英文出生于1958年,小学未能读完即赶上“文革”时期,学校教学秩序极不正常,因而方英文接受的早期基础教育显然不够系统和扎实。但方英文...

    时间:03-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