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人

舒泽平

舒泽平

2010-08-11 10:50:34

来源:

  男,民族;汉,籍贯;中国,中共党员。1976生,美术专科学历。 中国紫云书画研究院研究员; 商洛市书画协会会员; 柞水县书画协会秘书长; 2002年日本第七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园丁奖; 2004年全国师生书画邀请赛园丁奖; 2004年被陕西省首届小书画家评选活动评为最佳辅导奖; 1999年书堂山杯二等奖; 2007年全国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书法摄影大赛模范辅导教师; 作品及个人传略入选《中国当代书画名人》; 《商洛市书画名家》一书.

  • 相关阅读
  • 胡艺顺

      胡艺顺,亦署贻顺、贻川,1966年6月生于陕西柞水,1988年7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二级美术师。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客座教授,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柞水县书画家协会主席。   多年来醉...

    时间:08-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