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人

胡艺顺

胡艺顺

2010-08-11 10:53:53

来源:

  胡艺顺,亦署贻顺、贻川,1966年6月生于陕西柞水,1988年7月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二级美术师。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客座教授,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柞水县书画家协会主席。
  多年来醉心于书画艺术,致力追求“无声而具音乐之和谐,无道而有图画之灿烂”的书法艺术境界,书、画、印作品曾多次参加省级以上展赛并获奖。1993年参加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火神杯”书博览大奖赛》获二等奖,1994年参加《民族杯中国硬笔书法艺术品位赛》获精品奖,图画作品《树、人》入展《陕西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并获二等奖,1996年图画大写意作品《精强博敏·虎》,参加省文联主办的《陕西书画名家邀请赛》被收藏。1990年以来,书、画、印作品在各大报刊上发表共30余件,并有多件书画作品勒石刻碑于名山大川或被博物馆、国内外友人收藏。

  • 相关阅读
  • 舒泽平

      男,民族;汉,籍贯;中国,中共党员。1976生,美术专科学历。 中国紫云书画研究院研究员; 商洛市书画协会会员; 柞水县书画协会秘书长; 2002年日本第七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园丁奖; 2004年全国师生书画邀请赛园丁...

    时间:08-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