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牛背梁风光摄影大赛揭晓

牛背梁风光摄影大赛揭晓

2012-12-10 11:53:40

来源:

  本网讯(张吉民 朱恢军)近日,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风光摄影大赛”终选工作落下帷幕,49幅作品获奖。

  本次牛背梁风光摄影大赛征稿范围遍布全国,参赛投稿作品1580幅。参赛者不仅有专业人士,还有一大批摄影爱好者,也有普通游客。组委会在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后,经过评委无记名复选,最后交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委进行终选。

  经过终评,张忠良的作品《瑞雪牛背》荣获特等奖;傅强、宋建明、周云岳的作品《云境雾界牛背梁》、《幽谷神光》、《红叶尽染牛背梁 》分别荣获一等奖; 张吉明 、刘战红 、黄裕群、吴传聪、汪仁梅、张文华作品,《野韵》、《亲吻蓝天》、《山鸡》、《单臂探谷》、《天柱》、《云雾峰峦牛背梁》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陈继先、湛钧诚、宋彩琴、李健康、胡晶也、蒋军辉、赵江林、邢新成、章登畅作品,《金蟾峰》《南天门》《花之魁》《牛背霞光》《晨曦》《一线天》《牛背风光》《幽谷》《枫林尽染》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同时有30名参赛者获得优秀奖。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风光摄影大赛不仅参赛人数多、范围广,而且摄影内容涉及秦岭东段主脊牛背梁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自然风光,对宣传秦岭的自然美景和悠久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相关阅读
  • 培养摄影眼的习作

    很多初学摄影的同学买了相机后便急不及待到处拍摄,不知道一幅好的摄影作品往往是靠培养摄影触觉——即所谓的“摄影眼”培养出来的,那么我们可以怎样发展这个摄影能力呢?...

    时间:12-07
  • 2012首届国际空姐推介大赛陕西赛区开始报名

      翱翔在蔚蓝的天空,在广阔的舞台上秀出青春的风采,相信是每一位俊男靓女的梦想和追求。即日起,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和中国就业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承办的2012&ldq...

    时间:11-19
  • 第22届中国新闻奖摄影作品初评入围作品

    玉树地震一周年祭湘西留守女孩带着弟弟上学引关注吴孟超的一天特警15秒擒凶徒空中鸟瞰汶川地震灾区重建新貌让路最美妈妈凿天路...

    时间:11-13
  • 英国摄影师镜头下的奇趣动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消息,近日,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理查德 奥斯汀(Richard Austin)的2013年《动物魅力》日历新鲜出炉。...

    时间:11-13
  • 第十四届全国新闻摄影理论年会在长治市举行

    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办、山西省新闻摄影学会、中共长治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新闻摄影理论年会10月28日至31日在山西省长治市成功举行。...

    时间:11-13
  • 祖国边疆建设成就摄影展在京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九次文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年11月1日,“温暖边疆 辉煌历程”——祖国边疆建设成就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开幕。...

    时间:11-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