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摄影动态

商洛举办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

我市举办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

2013-09-26 08:52:01

来源:

  商洛日报讯(记者 张力宏)9月25日,由市纪委监察局主办的商洛市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在市群艺馆开幕。市委书记魏增军宣布展览开幕,省纪委常委高山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思光主持,市上领导周德喜、刘淑慧、刘永根、王勇、周青海出席。

  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249件,经过认真评选,199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书画作品135件、摄影作品64件。展览以“弘扬清风正气,构建幸福商洛”为主题,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

  高山在讲话时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今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政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需要坚持发扬我们党在反腐倡廉建设长期实践中积累的成功经验,需要积极借鉴世界各国反腐倡廉的有益做法,也需要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反腐倡廉的宝贵遗产。

  高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力度,积极培育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为政清简、政治清明、作风清新、为官清廉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断开拓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界人士要多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浓墨重彩地描绘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此次展览从9月25日至27日向社会开放,每天的开馆时间为上午8:30至11:40,下午2:30至5:40。

  • 相关阅读
  • 洛南举行“书画洛南·汉字故里”中秋雅集活动

      商洛日报讯(孙建宁 赵晓翔)9月17日,洛南县举行“书画洛南·汉字故里”中秋雅集活动,全县11个文艺团体300多人参加活动。据了解,该县依托文化资源优势,先后成立仓颉文化艺术研究会、仓颉书画...

    时间:09-22
  • 陕西作家书画院成立举行作品展 贾平凹任院长

      9月9日,“陕西作家书画院成立暨首届作品展开幕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任书画院院长。  文学与书画是姊妹艺术,我省许多作家都对书画艺术情有独钟,并在书画领域建树颇高。一年前,...

    时间:09-12
  • 72位状元的书画将亮相中国扇博物馆

      9月13日(本周五),“玉堂金马——来自姑苏城的状元秀”将在中国扇博物馆展出。展品汇集了清朝第一位状元傅以渐到中国历史上最后一名状元刘春霖,共72位状元的扇面书法以及书画作品。同时还将...

    时间:09-12
  • 书画名家的债务

      “树大招风风撼树,人为名高名伤人。”吴承恩《西游记》里这句名言,或许会引起当代许多书画家的共鸣。书法家康殷就多次诉苦:“书画家没有名气,没人搭理;有了名气,烦不死你”。此话即可...

    时间:09-12
  • 古书画并非都是宝

      中国艺术研究专家朱良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强调:误读传统绘画倾向亟须警惕  文人画,是中国艺术史乃至世界艺术史上的一株仙葩,千年前,就开始了高蹈出尘、超越形式的精神探索之路。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朱良志...

    时间:09-09
  • 网络反腐首入地方法规 官员:网络监督是反腐趋势

      被网络反腐拉下马的“微笑局长”杨达才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30日在西安市中院开庭审理。与一年多以前的“误打误撞”相比,本周提交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广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条...

    时间:09-05
  • 少赚7成黄牛拒收月饼券 反腐禁令致生意 冷清

    反腐禁令致生意“冷清” 少赚7成黄牛拒收月饼券  再过半个月就是中秋节了,而受今年“月饼禁令”的影响,本该是月饼券满天飞的黄牛市场,今年却格外“冷清”。记者走访发现,...

    时间:09-05
  • 什么样的书画投资最“稳”?

      秋拍在即,从春拍释放出的数据来看,市场回暖的趋势明显,很多人预测今年的秋拍会比较活跃。这就意味着,无论是出手作品还是入手作品的人数都会变多。很多藏家都有自己的收藏投资计划,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在红火的...

    时间:09-05
  • 故宫博物院举办《故宫藏历代书画展》一级品87件

      2013年9月4日至11月3日,故宫博物院武英殿将迎来《故宫藏历代书画展(第七期)》的第二轮次展出。本次展出书画作品共有118件,一级品87件,绘画涉及到人物、道释、山水、花鸟等科目,书法有楷书、行书、草书、隶书...

    时间:09-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