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国税强化服务质效为“营改增”与“金税三期”保驾护航

商洛国税强化服务质效为“营改增”与“金税三期”保驾护航

2016-06-29 16:56:28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为了保证7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全面顺利进行申报、“金税三期”成功运行,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贴心的纳税服务,商洛市国税局严把制度关,对照总局“营改增”服务措施20项内容及《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要求,全市国税系统多举措强化服务质效为“营改增”与“金税三期”成功运行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执行领导值班制度。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在办税服务厅值班。值班领导作为维持办税服务厅有序运行的第一责任人,做到统筹协调各项办税服务工作,及时、有效处理办税拥堵、现场冲突、系统故障等突发事件。办税服务厅负责人承担服务兜底责任,通过科学安排,确保了纳税人的问题有人答、事项有人办、疑难有人解。

  二是规范引导“营改增”纳税人网上办税。最大限度地引导“营改增”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理涉税事宜,积极稳妥地引导纳税人实行网上申报和财税库银联网缴税,通过积极宣传,引导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纳税人,使用专用发票预受理系统,提高发票代开效率。

  三是正确引导“营改增”纳税人错峰办税。继续保留和升级“营改增”初期已经采取的“增设窗口、组建辅导小分队、错峰办理、先收后办、延时服务”等措施,及时合理调配办税服务厅资源,积极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合理分流“营改增”纳税人与存量纳税人,避免办税拥堵。

  四是加强申报预审制度。继续强化“营改增”服务小分队作用,设置专门的“营改增”纳税申报预审岗,全面开展申报前“营改增”申报预审辅导工作。

  五是强化舆情应对。落实好信息分类处理、快速应对机制,将问题消除在舆情产生前,将舆情应对在事态扩大前,防控负面舆情的发生,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问题的底线。

  六是加强督导检查。市局成立“营改增”及“金税三期”专项督导组陆续到各基层单位开展督导工作。通过开展督导排除隐患,确保7月份“营改增”及“金税三期”顺利运行。(供稿:刘俊  李军强)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商洛之窗讯 今天(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总结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

    时间:06-29
  • 商南县检察院积极为换届选举提供司法保障

      商洛之窗讯 为切实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商南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紧密结合选举工作实际,积极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确保换届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换届选举期间,该院抽调干...

    时间:06-29
  • 商洛国税金三试点学习交流蓬勃开展

      商洛之窗讯 自商洛国税金税三期双轨上线工作启动以来,全系统金三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在商州区国税局先行试点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互帮互助,不断提高系统业务知识和操作水平,为全市7月1日全市双轨上线奠...

    时间:06-29
  • 各级领导对商洛市商南县国地税合作做出批示

      商洛之窗讯 商洛市商南县在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以创建“国地税合作示范区”为带动,推出“厅联建、制联定、税联办、法联宣、户联管、案联查”和“一家亲、心连心”的&ldqu...

    时间:06-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