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6-29 17:22:36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今天(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总结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目的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扎实工作,把市直文广新系统的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推动商洛文化文物广电新闻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

  会上,市文广新局党委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优秀党支部和个人,表彰了“两学一做”演讲比赛中的优秀党员等。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集体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新系统各单位、各支部、各部室要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满怀信心,将文广新局的重点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稳步推进文化事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网络等主流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要认清形势、把握全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对照目标,查找差距,完善措施,不断推动商洛文化文物广电新闻出版事业再创新佳绩。要突出实效、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把党支部建设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当表率,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切实把党的宗旨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敢干实干使劲干,党员带头干,干部用心干,努力在推动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切实完成好党赋予的光荣使命。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检察院积极为换届选举提供司法保障

      商洛之窗讯 为切实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商南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紧密结合选举工作实际,积极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确保换届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换届选举期间,该院抽调干...

    时间:06-29
  • 商洛国税金三试点学习交流蓬勃开展

      商洛之窗讯 自商洛国税金税三期双轨上线工作启动以来,全系统金三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在商州区国税局先行试点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互帮互助,不断提高系统业务知识和操作水平,为全市7月1日全市双轨上线奠...

    时间:06-29
  • 各级领导对商洛市商南县国地税合作做出批示

      商洛之窗讯 商洛市商南县在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以创建“国地税合作示范区”为带动,推出“厅联建、制联定、税联办、法联宣、户联管、案联查”和“一家亲、心连心”的&ldqu...

    时间:06-29
  • 商洛国税强化服务质效为“营改增”与“金税三期”保驾护航

      商洛之窗讯 为了保证7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全面顺利进行申报、“金税三期”成功运行,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贴心的纳税服务,商洛市国税局严把制度关,对照总局“营改增...

    时间:06-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