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部门 > 精彩瞬间

商洛国税金三试点学习交流蓬勃开展

商洛国税金三试点学习交流蓬勃开展

2016-06-29 16:57:1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自商洛国税金税三期双轨上线工作启动以来,全系统金三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在商州区国税局先行试点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互帮互助,不断提高系统业务知识和操作水平,为全市7月1日全市双轨上线奠定了基础。

  一是县区互访交流经验。各县区国税局积极做好双轨上线工作准备,抽调精干工作人员,到商州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认真学习金三操作知识,进行实地观摩和操作演练,实现业务对接、人员互动、技术辅导、交流心得,为本单位双轨上线工作积累经验。带领人员正在学习的镇安县国税局副局长贺振航表示:商州国税先行试点,为我们开了好头,我们前来学习取经,结合镇安实际做好准备,确保系统如期顺利上线。目前,洛南、丹凤、镇安等县先后组织20余人到商州开展金三知识学习,其他各县也于近期赴商州开展学习。

  二是科室互联破解难题。在试点工作中,市局金三办在认真学习相关操作知识的基础上,到商州区国税局现场办公,征管、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全力指导、积极协作,加强业务辅导;市局金三办与商州国税系统操作人员召开每日分析例会,交流学习和操作心得,总结记录试点经验,及时破解工作难题;积极向省局汇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系统运行初期存在的问题,寻求上级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为全市双轨上线打好基础。

  三是干部互助奋勇争先。商州国税作为双轨上线试点单位,抽调11名业务骨干充实到办税厅一线,实行双人双机双系统(AB岗)操作,干部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白加黑”、“五加二”做好系统数据录入工作,确保各项试点业务稳步推进。干部积极开展传帮带,充分发挥个人特长,以老带新、互帮互助、互相借鉴,业务骨干当好带头人,青年干部勇做主力军,全体干部齐上阵,营造了金三上线的良好氛围。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建毅高度关注并多次深入实地调研了解金税三期建设工作,对全市金三上线学习交流蓬勃开展的良好态势表示欣慰,“今年国税系统大事难事特别多,大家从思想实现了‘要我干工作’到‘我要干工作’的转变,积极学习,主动工作,加班加点、奋勇争先,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劳动,工作卓有成效,要继续保持、争创一流,确保全市金三系统顺利上线”。(供稿:王新鹏  李军强)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商洛之窗讯 今天(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商洛市文广新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总结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

    时间:06-29
  • 商南县检察院积极为换届选举提供司法保障

      商洛之窗讯 为切实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商南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紧密结合选举工作实际,积极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确保换届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换届选举期间,该院抽调干...

    时间:06-29
  • 各级领导对商洛市商南县国地税合作做出批示

      商洛之窗讯 商洛市商南县在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以创建“国地税合作示范区”为带动,推出“厅联建、制联定、税联办、法联宣、户联管、案联查”和“一家亲、心连心”的&ldqu...

    时间:06-29
  • 商洛国税强化服务质效为“营改增”与“金税三期”保驾护航

      商洛之窗讯 为了保证7月份“营改增”纳税人全面顺利进行申报、“金税三期”成功运行,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更加贴心的纳税服务,商洛市国税局严把制度关,对照总局“营改增...

    时间:06-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